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成都炒金手一半炒金选手亏损 80%未设止损位

2011年09月21日 11: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之前一直领先的许先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亏损,但仍然以16.9%的收益率暂时领跑

  ●排名领先的选手认为,在万众关注的2000整数关口,注定要进行整理,因此唯有耐心守候

  ●优秀的操盘手能通过及时止损,将损失控制在最小范围,从而获取高额收益

  “2011四川首届实盘炒金争霸大赛”9月份的月赛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冲击阶段,争夺也越发的激烈。而随着本月以来金价的剧烈波动,有过半的炒金选手出现了亏损,排名前三的选手也有不同程度的亏损。

  9月月赛冠军很快就要出炉,业内人士再次提醒炒金选手,交易之前一定要设置止损位,以免出现大幅亏损。

  名次前三名出现新面孔

  截止9月20日15点,收益排名前三的选手再次出现新面孔。前15天一直按兵不动的唐小姐凭借近三天的系列操作,目前以12.1%的收益率,成功杀进前三甲。之前一直领先的许先生则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亏损,但仍然以16.9%的收益率暂时领跑。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两天的交易中,之前排名前三的选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亏损。“这几天的行情太难把握了,你觉得要涨的时候,突然给你来个跳水;觉得要跌的时候突然又拉起来。”许先生感慨到。首个月赛冠军的诞生还剩下最后8个交易日,到底谁能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观点震荡加剧调整或结束

  王先生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还算不错,收益率一度超过10%,但最近接连出现亏损。对此,王先生表示,本以为这轮行情会一直上涨,但是黄金在最高位选择大幅回调,高达150美元多,并且有继续回撤趋势。

  “这充分体现了市场的残酷,我最开始的多单损失比较大,后来调整了思路,空头市场中小有盈利。”王先生告诉记者,“我觉得调整快要到位了,中线多单的机会快要来临。”

  和王先生观点一致的还有目前暂列第一的许先生。“市场就是这样,不是涨,就是跌,要么就横盘整理,大道至简。因此,操作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顺势而为。”在许先生看来,前几个月在欧洲债务危机、美国经济数据低迷的多方利好之下,黄金如坐上云梯,扶摇直上1921。“在万众关注的2000整数关口,注定要进行整理,因此唯有耐心守候。”

  强调交易必须设止损位

  据本次比赛主办方之一的北京品今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100余位选手中,大概有一半选手处于亏损状态。

  “这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9月份黄金、白银的走势波动较大;二是,这

  部分亏损者中,80%都没有设置止盈止损。”品今公司分析师曾姚告诉记者,在保证金交易中,止盈止损的设置是非常重要的交易纪律。

  “和股票不同,保证金交易不适合死捏硬抗,因为一旦爆仓,就没有翻身的机会。无论多么优秀的操盘手,都会出现判断失误的时候,但优秀的操

  盘手能通过及时止损,将损失控制在最小范围,从而获取高额收益。”

  据曾姚介绍,不少的参赛选手,由于心态不稳定,原本短线的单子变成长线或者被迫强平出局,这就给后市操作信心带来很大打击。“可以说,不设‘止盈止损’是炒金最大的交易陋习。” 记者吴旭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