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农业银行跨境人民币结算破千亿

2011年09月21日 14:0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农行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近年来保持迅猛发展态势,截至2011年8月末,农业银行累计办理跨境人民币结算量达1210亿元,其中2011年新增业务量891.5亿元,同比增幅达1156%,浙江、广东、深圳、上海、广西、内蒙古等6家分行的业务量已突破百亿元大关。

  以广西为例,今年以来,广西与东盟及泛北部湾跨境贸易投资活动日趋活跃,农业银行抓住机遇,积极拓展业务,加快在东盟的机构布局,进一步完善国际化服务网络,大力推介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业务范围和客户群体进一步扩大。今年8月,农行广西分行分别与越南工商银行芒街分行、广西玉柴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全面合作协议,预计今年双方跨境人民币结算量将突破1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125%。记者徐思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