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非客户无法转入人工台 信用卡客服设“路障”

2011年09月21日 16:18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不是银行信用卡客户,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输入身份证等个人资料后,会发现无法实现人工接入,这是怎么回事呢?

  昨日一位读者致电记者讲述了此事,记者拨通了这家股份制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在语言选择(中文)之后,确实没有听到“人工服务”这个选项。记者随后拨打该行日常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表示,如果不是该行现有信用卡客户,现无法转接人工服务。不过客户可向当地信用卡营销中心电话咨询。

  据了解,目前各家银行除了日常客服电话外,还推出了信用卡专属客服热线。昨日记者拨打各银行信用卡客服专属热线,虽然一些银行仍然接受非持卡客户的人工咨询,但过程颇费周折。记者昨日拨打了建行、招行、中信、兴业银行的信用卡专属客服热线,转到人工服务选项时,各家均要求客户输入信用卡号或者身份证号。当记者拨打建行信用卡客服热线并输入身份证号码后,语音提示不属于该行客户,记者重输一遍,得到的仍是同样的回复,无法进行相关的业务咨询。招行、中信以及兴业银行的信用卡客服专线也要求客户输入卡号或者身份证号,由于记者不是该行客户,输入身份证号码后提示号码有误。

  记者随后拨打银行的日常客服热线咨询。一家银行客服人员告诉记者:持卡客户拨打银行信用卡专属热线后直接按0键将接通人工服务;非持卡客户拨打信用卡专属热线后,在输入身份证号码后,按4转到增值服务,再按0方可转人工服务。对于招行、中信以及兴业银行的非持卡客户,在拨打其信用卡专属客服热线最后一项才有提示输入“1+#”或者“#”可直接转入人工服务,但很多客户在听说要输入身份证号码时就直接挂机了。本报记者 林安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