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网上投资渐火 民生银行推网银理财夜市

2011年09月26日 09:4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民生银行推出了网银理财夜市,第一期4款理财产品已于9月2日晚上8点至12点成功发售,起点金额最低5万,期限分别为38天和2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75%—5.15%之间。而活期存款年化收益率仅为0.50%。

  随着网上银行的日益普及,银行理财销售不断从传统柜台向电子渠道转移。网上理财的方便性、快捷性和不受时空限制等优势得到了人们的高度认可,越来越多的客户形成了使用网银进行投资理财的习惯。

  民生银行于2010年6月推出U宝系列网银专属理财产品,提供7天、14天、18天、1个月等超短期只在网银渠道销售的理财产品,网上理财年累计销售额超700亿。

  今年,民生银行网上理财客户群体不断扩大,销售额大幅飙升,网银渠道理财销售额已突破3000亿,是去年全年的4倍多,网银渠道购买理财产品的交易笔数和金额占比均超过了70%。

  据了解,为满足客户理财需求,继第一期网银理财夜市成功发售后,民生银行将持续推出夜市网银理财产品,帮助客户实现资产增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