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广发行网银被盗刷 客户签保密协议后银行付赔钱

2011年09月26日 11:1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0日,数名受害者告诉记者,广发银行总行已对他们反映的问题作出答复,要求他们签署了一份“先行垫付”协议,然后将盗刷金额先退还给他们。但协议中附加了保密条款,要求获得退款的客户“对外保密”,不得外泄协议内容。记者昨天上午获悉,已有部分人拿到了退款。

  据悉,广发银行总行已成立专案组,对这起群体性失窃案进行调查。

  持卡人姜先生告诉记者,他发现网银失窃后报案,东城警方目前已刑事立案。(付中 王晓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