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银行缘何对顾客 “ 厚此薄彼 ”

2011年09月26日 11:38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到银行缴纳养老保险费,却被告知“闲了再来”,然而办理其他业务的顾客都很顺利。西宁市民何先生不禁要问:“都是银行顾客,银行缘何要厚此薄彼?”

  9月22日15时许,西宁市民何先生到位于省城建设巷的一个农业银行储蓄点缴纳养老保险费。他从叫号机上取了号,等待十几分钟后来到柜台前,工作人员却告诉他,养老保险费缴不上,让他“闲了再来”。随后,就招呼后面办理储蓄业务的顾客。

  无奈之下,何先生又来到了位于交通巷口的另一个农业银行储蓄点,并顺利缴上了养老保险费。何先生认为,前一个储蓄点不办理缴纳养老保险费一定是嫌麻烦,既然银行开办了代收养老保险费的业务,那么所有的顾客就应该是平等的,他不理解银行为什么会对顾客厚此薄彼。

  9月23日,记者来到中国农业银行西宁支行建设巷分理处,一名姓耿的副主任说,是何先生误会了银行,银行并没有对顾客厚此薄彼。虽然银行开办了代收养老保险费的业务,但银行和医保局之间的网络线路有问题,时好时坏。有时候,前一位顾客刚缴完费,线路就断了,后一位顾客就无法缴费,有时候,在这家储蓄所缴不上,在另一家储蓄所就能缴上。对此,银行也很无奈,他们多次向医保局反映此事,但线路故障还是时有发生。现在,银行和医保局正在积极查找原因,希望尽快解决这一问题,以免给顾客带来麻烦。(记者 袁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