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普华永道:亚洲金融服务并购将加速增长

2011年09月26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财经上海9月26日电(记者 姜煜)普华永道26日发布报告称,随着全球经济增长的重点迅速转移到东方,在中国和整个亚洲的金融服务并购,预计将在2011年后期和2012年加速增长。

  去年以来中国发生的较大规模金融并购交易,是平安保险43亿美元购买深发展控股权,以及香港一家公司25亿美元购买平安的部分股权。

  普华永道中国金融服务并购业务主管合伙人费理斯称,“自危机发生以来,中国的金融机构大多没有参与全球金融并购。但随着我们进入一个波动的新时期,有迹象显示,有些中国金融机构可能打算加入并购行列,购买一些廉价的战略性资产”。

  据称,此次调查是六年以来规模最广泛的一次,其结果显示中国受访者通过并购开发新业务领域的意愿超过亚洲受访者的平均水平。他们认为对公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再保险和资本市场是最有吸引力的业务线。中国对投资银行和资本市场的兴趣亦明显高于亚洲其他地区。

  亚洲地区的受访者则再次认为中国大陆是最有可能出现最大金融服务交易量的地区,这也再次说明了中国大陆是最有吸引力的目的地,紧随其后的是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