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中行设立海外大宗商品融资中心

2011年09月28日 10:54 来源:中国证劵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银行大宗商品融资中心(新加坡)及福费廷中心(新加坡)日前同时宣布成立,成为首家在海外设立大宗商品融资中心及福费廷中心的中资银行。

  据介绍,上述两中心均设立在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中心将致力于借助新加坡繁荣的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及贸易融资资产二级交易市场,积极开展大宗商品融资业务以及亚太区贸易融资资产的集中分销及买入业务。一方面将努力建立起包括全球市场参与者在内的广泛的合作银行网络,为中行区域内贸易融资资产的风险分销及规模调剂建立多元化的渠道,逐步搭建起完善的区域性风险资产组合管理及风险分销集中化管理体系;另一方面将充分利用新加坡地缘优势,不断提高大宗商品融资产品研发及风险管理水平,最终建立专业化的营销、运营及管理体系、涵盖商业银行与投行业务的全系列大宗商品融资产品。

  中行副行长岳毅表示,此次在新加坡设立大宗商品融资中心及福费廷中心,中国银行将有机整合亚太区机构相关业务资源,发挥集团一体化优势,推动包括新加坡分行在内的亚太区域相关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并促进集团综合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张朝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