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买保险 专家推荐五大组合(图)

2011年09月28日 14:0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买保险专家推荐五大组合(图)
图片来源:钱江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车主疑问

  上个月,非常帮栏目邀请了东风日产万风专营店金融保险经理沈慧杰,讲解了车辆续保的基础知识。有读者来电表示,希望专家能够推荐更详细的保险方案。因此,本期的汽车非常帮继续邀请了沈经理为读者答疑解惑。

  专家解惑

  本期帮主:沈慧杰

  职位:东风日产万风专营店金融保险经理

  针对读者要求,沈经理推荐了五套保险组合方案,适用于不同情况的车主。以下三种方案适用于私家车主:

  【最低车险保障方案】适用于经济不太宽裕、车辆价值较低的车主,可选择第三者责任险和交强险。

  【基本保障方案】在第三者责任险和交强险的基础上增加车辆损失险,这个组合,费用适度,自身和对方车辆的损失基本能得到保障。

  【经济型组合】在基本保障方案的基础上增加不计免赔和整车盗抢险。沈经理称此方案为私家车主最佳组合,将车辆损失的风险降至很低。

  另外的两种方案,比较适合经济宽裕的私家车主或公司用车。

  【最佳保障方案】是在经济型组合的基础上增加座位险、全车玻璃险。推荐这套方案,是因为现在车辆往往没有独立车库,而停在路边,玻璃容易被砸。

  【完全车辆保障方案】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全险。在前种方案的基础上,再增加新增设备损失险和自燃险。

  沈经理提醒,选择合适的险种固然重要,找一家信誉过硬的保险公司更重要,关系到是否能及时、足额得到理赔。东风日产保险管家选择的三大保险公司,都可以全国通赔:异地出险,异地维修,异地理赔。异地出险后无须回投保地理赔,对于经常在外地开车的车主尤其合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