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年轻人寻找激进理财方式 理财师:可分批购入基金

2011年09月28日 15:33 来源:杭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问:今年25岁,刚毕业一年,公司包吃住,每月收入5000元,扣掉保险、公积金等,拿到手里的有4000元。现有存款1.5万元,年终会有1万元分红,年中还有一次1万元分红。请问如何理财?不会炒股,但是想要激进点的理财方式。

  答:大学毕业刚是创造财富和积累财富的时刻,采用激进的方法是必然的,单位有保险、公积金,包吃包住,可以为自己今后的小屋早做打算。目前政府还是采取严厉调控政策,抑制通胀,股市也受外围的影响起伏不定。但是鉴于目前的A股市盈率,建议用手中的结余现金大胆地分批购入基金,等待市场反弹。除此之外,可以去工行的网点申请贷记卡,管理平时支出。申请借记卡,办理网上银行,通过工行网上银行,进行纸黄金、白银的交易。其特点是简便、手续费低、易操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