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金价连续暴跌 广州市民排队“抢”金

2011年09月28日 15:3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主持人:高琏珩

  26日,在国际黄金价格连续暴跌之下,广州多家黄金卖场出现抢购潮。市民在环市东路“粤宝”黄金销售点及东风东路、康王中路和天河北路的广东黄金专卖店排起长队抢购黄金。

  “投资黄金金价从昨天的356元每克一度跌至今天下午的339元每克。别以为金价跌得这么惨,就把买金的人吓跑。错啦!生意从早到晚都非常火爆。黄金销售人员都没空接电话。”东山百货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东百两店的中金投资金条和瑞士投资金条已被扫剩两条。东山百货花地湾的销售负责人则反映:为了接待一波接一波的买金者,售货员忙得连午饭都得推迟三个小时才吃,有投资客一人拿下商场库存的19根金条。

  业内人士称:买金的人群,多是一家两口,虽然他们对于黄金后市价格是否会跌有些忐忑,但多数还是看好金价将来会走上升趋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