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9日集体反弹

2011年09月30日 08:5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大宗商品价格普涨及出口需求回升的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大豆期价29日小幅反弹。而对美国农业部将下调美国春小麦产量预期的担忧促使小麦价格强劲反弹2.4%。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上涨1.7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6.325美元,涨幅为0.3%。小麦12月合约上涨15.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6.5425美元,涨幅为2.4%。大豆11月合约上涨6.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12.3美元,涨幅为0.5%。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市场对欧债危机前景看法依旧悲观,但德国议会下议院当天投票通过欧洲金融稳定机制改革计划,为稳定欧元和救助欧元区债务国铺平道路,市场情绪一度得到提振,股市及大宗商品市场早盘时均出现上涨。

  美国农业部当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玉米净出口销售量为81.29万公吨,大豆净出口销售量为103万公吨,均高于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小麦净出口销售量为42.89万公吨,低于市场预期。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今年春天多雨延误播种,而夏天天气过于炎热令美国春小麦作物蒙受压力,美国农业部或将下调其对美国春小麦播种面积及收成的预期,这对小麦行情有明显提振。(记者 李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