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美元下滑股市上涨 纽约金价29日微跌

2011年09月30日 09: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美元下滑、股市上涨以及市场心态趋于保守等因素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29日微跌。其中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每盎司下跌0.8美元,收于1617.3美元,跌幅为0.05%。

  美国劳工部2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经季节性调整,截至9月24日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比前一周下降3.7万,降至39.1万,这是自8月6日以来该数字首次降至40万以下,也是近六个月以来的最低。但经济学家表示上周失业救济申请的大幅下滑并不意味着会出现长期的下降趋势。

  另外,尽管德国联邦议会以绝对多数票通过扩大欧洲金融稳定基金议案,为稳定欧元和救助欧元区债务国铺平道路,但分析人士认为,欧洲国家在抑制债务危机蔓延方面动作迟缓,欧债危机前景堪忧,市场悲观情绪难以得到缓解。

  交易员表示,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欧债危机进展,市场心态十分谨慎保守,尽管近期黄金市场出现连续暴跌,但投资者对是否应重返金市仍犹豫不决。当天美元走弱为金价走势提供些许支撑,但股市盘中出现上涨则吸引部分资金从金市流出,打压金价回吐涨幅,以微跌报收。

  当天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38.8美分,收于每盎司30.522美元,涨幅为1.3%。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5.2美元,收于1532.9美元,跌幅为0.3%。(记者李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