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美国临时拨款法案通过 联邦政府"暂时不关门"

2011年09月30日 15:11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9号,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已获参议院通过的临时拨款法案,联邦政府关门警报因此暂时被解除。

  目前美国众议院正属于休会期,在当地时间29号众议院通过一个特殊的程序,在多数的议员未到场的情况下,通过了这份临时拨款法案,这个也就是三天之前参议院刚刚全票通过的法案。根据这份法案联邦政府就获得了直至10月4号的所需资金。

  26号当天,参议院还以79票赞成12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另一份临时拨款法案,这个法案将为联邦政府提供所需资金一直可以持续到11月18号,在众议院下周复会之后,将就参议院通过这个临时拨款法案进行投票。其实再往前算,参议院在23号曾经以59票赞成和36票反对的结果,决定暂时搁置众议院当天凌晨通过的临时预算法案。

  美国联邦当年的财政年度将在今天结束,如果没有这笔拨款的话,新的财政年度在10月1号也就是明天开始之后联邦政府就将无钱可花。在过去一个星期当中国会两党已经就拨款问题展开了磋商,但是却因为给联邦紧急措施署的紧急拨款迟迟达不成协议,大家也都知道最近美国的民主党和共和党围绕从明天开始的新财年预算争执不休,可以说美国政府这一次的涉险过关是来的又险又及时,因为如果国会不能及时通过新的预算案的话,那么明天联邦政府的部分机构就将被迫关闭了。(国际新闻编辑沈静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