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首张老年银行卡可做养老按揭

2011年10月09日 14:0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张面向中老年客户的专属借记卡——“信福年华”卡今天起在国内发行。该卡除具备现有中信理财宝金卡和白金卡功能外,还特别附加理财、便利、健康等多项增值服务。

  据中信银行负责人介绍,在众多增值服务中,养老按揭和全国预约挂号服务是“信福年华”卡最为突出的两个亮点。该卡在国内率先推出“养老按揭”业务,老年客户本人或法定赡养人以房产以住房为抵押,向老年客户每月发放用于养老用途的贷款。客户只须按月偿还利息或部分本金,贷款到期后再一次性偿还剩余本金,保障了老年客户晚年的生活质量。而在全国预约挂号服务方面,中信银行与中国医院协会推出了“独享挂号专线”95558,将为老年客户提供全国40多个城市和160多家医院专家的预约挂号就医服务,客户不用再去医院窗口排队。(记者熊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