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渣打银行在肯尼亚推出新的手机银行服务

2011年10月09日 16: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渣打银行日前在肯尼亚宣布了与Cellulant合作为客户推出手机电子商务生态系统网络的计划。

  Cellulant,在非洲控制着超过32家银行的手机银行,经营着非洲领先的手机电子商务网络,其去年的交易价值超过了100亿肯尼亚先令。

  三年前渣打银行与Cellulant合作,成为Cellulant全球网络的首家银行,以及第一批在全球推出基于USSD平台手机银行的银行。

  伴随着新交易,Cellulant将部署被称为3.0版的全新手机电子商务平台。这个手机电子商务平台将使银行、商业服务、数字化服务、批量支付和代理银行能通过Android、iOS上的应用程序以及其他渠道(如USSD、SMS和Java应用程序)进行访问。

  渣打银行的个人银行业务总监Kariuki Ngari说,该项投资已大大提升了第二季度电子银行用户的活跃度,而该项投资也令银行在其全球网络内赢得了胜利。

  他还补充说道,因为银行计划推出新的服务,所以他们非常盼望看到客户能采用新的平台。

  Cellulant在五个非洲国家(加纳、赞比亚、博茨瓦纳、尼日利亚和肯尼亚)为渣打银行操控手机银行,并有望在非洲地区所有渣打银行市场都推出手机银行业务,这将使整个非洲大陆银行的客户均可享受此业务。

  根据Kariuki Ngari的说法,基于平台的稳固性,渣打银行决定升级到Cellulant新的手机电子商务平台,这将使银行能为整个非洲大陆的各个市场量身打造不同的产品。

  他说:“这个新一代的软件是一个非常稳定的技术平台,它将集成到不同的核心银行系统,具有加密、监测系统以及管理销售渠道工具的安全功能。

  “另外平台也汇集了银行ATM机、网上银行等用来加强客户使用体验的各种渠道,无卡取款、安全密码管理、手机短信提醒活动、显示账单和付款等服务都将可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