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顾客丢了银行卡丢2万元 匆忙挂失后发现虚惊一场

2011年10月09日 16:40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她丢了银行卡,为何卡内2万元也不见了?原来她有两张一样的卡,挂失时报错了,虚惊一场

  许多人图方便办理了好几张银行卡,殊不知办的卡过多,也会给人带来惊吓和烦恼。家住江北华新街的冉女士钱包丢失,里面的5张银行卡也就没了,在挂失时获悉,一张存着2万多元的银行卡上,只剩下几百元了。这让她又纳闷又着急,别人怎么会知道卡的密码呢?原来,她的钱没丢,因为她有两张一样的银行卡,挂失时报错了。

  五张银行卡丢了

  6日下午5点多钟,冉女士从渝北坐公交车到渝中区两路口,下车后准备购物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里面的1300多元人民币、600元港币、1000元台币和5张来自不同银行的卡也没了。

  此时,这几家银行已经下班,冉女士急忙通过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的客服热线为卡挂了失,而建设银行和招商银行这两张卡中的钱不多,她就暂搁一边,“我通过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的热线电话挂失没有成功,所以只得第二天去银行挂失。”

  两万元不翼而飞

  前天上午9点过,冉女士来到华新街一家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挂失,被工作人员告知,卡中只有几百元。“卡里明明存着2万多元,怎么可能只有这么点钱了?”难以置信的冉女士又赶到位于江北黄泥塝的开户行去查询,结果仍旧如此。

  冉女士还查到,她所挂失的卡最后一次交易地点是在渝中区新华路。可冉女士根本没有到过此处的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办理过业务。2万元并非小数目,她一下子慌了神,“难道我隔了一夜没挂失,贼娃子或是捡到我卡的人就趁机把钱取走了呀?但没有密码怎么取呢?”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冉女士回到家中,愁得一夜都没有睡安稳。

  原来是虚惊一场

  昨天一大早,冉女士就赶到新华路的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结果还是一样,只有几百元!冉女士又气又急,不知如何是好。银行的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安慰她,并提醒她询问一下家人,是不是家人取走了钱,而她自己一时间忘了。

  冉女士稳了稳情绪,立即给儿子打去电话,很快如释重负。原来,她去年底在这家银行办了两张卡,一张里面存4万多元,一张里面只有2万多元。她和儿子一人揣一张,但是谁揣着哪张卡,她记不得了。

  “我去挂失时,报的是那张存着4万多元的卡,但我以为是那张存着2万多元的卡。而那张4万多元的卡,早在上个月,儿子就将4万元取走了,只剩下几百元。”冉女士随后报了另外一张卡,里面果然还有2万多元。

  只是虚惊一场,冉女士破涕为笑,责怪自己办卡太多了,把自己都弄糊涂了,还害得自己这两天精神恍惚、茶饭不思。记者 朱阳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