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中国银行与新加坡中华总商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1年10月27日 17:2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6日,中国银行与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在北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合作协议的约定,双方未来将在银企合作、促进双方客户沟通与交流、人民币离岸业务、人才培养、搭建两国青年创业者交流与学习平台等领域加强合作。中国银行将积极支持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员公司在中国和世界各地的投资项目,在符合法律法规、监管规定、风险控制要求的前提下,在未来三年内向总商会会员公司提供不少于等值3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意向。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是新加坡华商华社的最高领导机构,也是世界华商大会的创办机构,成立距今已有105年历史,是新加坡联系最广、影响力最大、社会地位最高的商团组织,下属138个商业团队会员和4000多名会员公司,在推动新加坡经济发展、新中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以及全球华人华商沟通协作方面,扮演着积极和重要的角色,在新加坡和国际上享有良好的声誉。

  中国银行将利用海内外一体化、多元化业务平台优势,从授信、国际结算、资金管理、直接融资、财务顾问等方面,为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员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全面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和会员公司的发展。(记者 刘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