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金市观望氛围浓厚 建议逢低买入不要投机

2011年11月01日 09:1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市观望氛围浓厚建议逢低买入不要投机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支撑位:1701美元/盎司

  阻力位:1743美元/盎司

  买入位:1741美元 /盎司

  周一伦敦市场开市之后,国际金价大幅度下跌,由上个周末美国收盘的1743美元附近位置跌至1710美元一线,打破了上周连续上涨后的振荡走高技术曲线,前景莫测。

  对于欧盟20国峰会的猜测与预期,构成了两周国际金融市场的基本面主题,目前来看,黄金市场对此信息的分歧很大。本周亚洲领导人将与会商讨救助事件,部分人士认为,将给期货、股票市场带来切实起色,间接利好于黄金价格;但也有部分人士认为,不确定性增强,有利于黄金走出独立行情;另外一部分人则认为,会议不会有什么实质进展,会议过后,全体投资产品将再次下跌。

  投资机构暂时采取观望态度,静待进一步结果公布。全球最大黄金ETF周末的仓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部分中小机构获利了结,导致金价有所下跌。周一国际国内市场成交额均不大,观望氛围浓厚,充满了不确定性。  

  操作建议:技术面上,现货黄金再次下跌后,打破了前期振荡向上的良好短线图形,阻力位上移至1743位置,属于强阻力位,如要再次突破需要积攒能量。望下而看,较强阻力位分别位于1680、1600美元一线。市场多空分歧较大,行情可能反复,投资者不能对前景过分乐观,建议逢低买入,轻易不要短线投机。 (金叶珠宝 钟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专题:金银客之殇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