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非美货币随股市震荡下跌 悲观情绪再次上升

2011年11月24日 09:1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非美货币随股市震荡下跌悲观情绪再次上升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济数据仍未见起色,非美货币陪同股票市场震荡下跌。过去两天公布的欧美经济数据都不算理想,投资者悲观情绪再次上升,如果周三数据表现继续维持现状,估计本周行情将会在平淡中度过。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修正值仅2.0%远差于去年同期和预期,制造业数据也没反映出有明显复苏迹象,而欧洲公布的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指数就更加给市场泼冷水,在这样的环境下去谈论复苏似乎真的有点早。建议还是继续谨慎操作,等待真正的底部出现再全力出击。

  上周明星货币日元本周继续受到投资者关注,日本央行也发表了不少言论,由于态度并不算强硬,所以预期在市场的推动下,日元近期还是有机会冲击76.0。如今日元的操作可算是以中线的投资时间获取短线收益,没有耐性的投资者基本可以放弃操作日元的念头。(民生银行 何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