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悉尼出租车开刷银联卡 覆盖率达97%

2011年11月24日 09:57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中国银联获悉,近日,中国银联与澳大利亚最大出租车电子支付公司Cabcharge合作,首次在悉尼、珀斯实现Cabcharge旗下出租车(含水上出租交通工具)的POS(刷卡机)受理银联卡,此后刷卡付车费将陆续扩大到澳大利亚更多城市。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是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来自中国和亚太的银联卡持卡人更是不断增多。目前,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近四成取款机和8万家商户可用银联卡取现和消费,这些网点主要分布在机场、旅游景点、免税店、品牌专卖店、娱乐场所、酒店等。其中,澳大利亚的苏芬山金矿、企鹅岛,新西兰的天空塔(Sky Tower)、毛利文化村(Te Puia)、帆船国际奥克兰海港大酒店等多家知名商户均受理银联卡。

  此次开通银联卡支付的Cabcharge,其电子支付业务覆盖澳大利亚主要城市及97%以上的出租车。继首次开通出租车银联卡付费后,近期刷卡乘车的范围还将扩大到南澳州、塔斯马尼亚州、昆士兰州等澳大利亚更多地区。(记者 沈衍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