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日本11月经济报告维持基调评估

2011年11月24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消息,日本政府24日公布11月份月度经济报告,就日本经济前景指出,随着零部件供应链的恢复,经济将继续趋于重振,但应该对欧洲债务危机和泰国洪灾带来的下行风险保持警惕。报告对日本总体经济形势的表述与上月相比略作修改称“正在缓步恢复”,基调评估基本未变。

  该报告由经济财政担当相古川元久在当天的相关阁僚会议上提交。

  从个别项目来看,由于机械设备出货减少等,报告就企业的设备投资称“虽然下跌势头正在停止,但目前可见微弱的上升动向”,时隔半年进行了下调。报告认为由于震灾相关破产已经告一段落,两个月来再次上调评估称企业破产“正在缓步减少”。

  生产、出口和个人消费等主要项目的评估保持不变。内阁府指出:“今后泰国洪灾将对汽车生产等造成一定影响,必须做好这种心理准备。”(中新网金融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