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美削减8万多公职 金价或跌至1500美元

2011年12月19日 09: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表示,他反对参议院通过的将薪资税减税延期两月的议案,希望能将减税政策延期一年。

  美国白宫发表声明,呼吁国会两党议员以美国民众利益为先,尽快弥合在薪资税减税和长期失业者救济金政策延期上的分歧,并通过相关议案。

  19日欧盟财长将讨论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缴纳2000亿欧元救助资金问题,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英国将被要求出资309亿欧元(约403亿美元)。

  美联社报道,金融危机暴发以来,美国各州共削减8万多个公务员职位。

  美国市场研究机构comScore的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2月16日,美国消费者在年末假日消费季的网上购物金额达到3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5%。

  路透社对20位基金经理、经济学家和交易商的调查结果显示,黄金价格今后3个月或跌至每盎司1500美元以下,且明年不太可能重回今年9月达到的历史高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