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光大银行将推出私人银行业务

2011年12月19日 10: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光大银行即将推出私人银行业务,首批私人银行中心将于12月底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启动。

  光大银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张旭阳表示,该行私人银行的门槛为1000万元,目前该行资产净值千万元级以上客户的年增长率为40%至50%。在产品设计上,将从投资产品供应商、全面的金融解决方案和企业法人与自然人的统一信贷三个角度切入。在具体服务上,光大银行设计了“1+1+N”的私人银行团队,包括一名私人银行客户经理、一支由金融产品专家和投融资技术专家组成的投资顾问团队以及由光大银行总行支持的专家团,专家团成员来自总行公司部、投行部、资金部、同业部、中小企业部等部门。光大银行将充分利用集团优势,与光大证券、光大保德信基金、光大永明人寿和光大金控等集团内平台一起构成后台。(张朝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