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上海期交所今天上调涨跌停板和保证金比例

2011年12月19日 10:43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上海期货交易所将从今天起实施新修订的《上海期货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上调涨跌停板和保证金比例。

  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披露,这次调整的思路是将动态风险管理与单边市下涨跌停板和保证金比例调整相结合。新修订的《办法》规定,当市场出现价格同方向单边市时,第二个涨跌停板比例在第一个涨跌停板(日常涨跌停板)基础上增加3个百分点,第三个涨跌停板比例在第一个涨跌停板基础上增加5个百分点。

  根据国泰君安分析师张猛测算认,调整后,铝和黄金在单边市时涨跌板幅度为5%-8%-10%,其他品种为6%-9%-11%,相比过去6%-7%-9%的固定幅度有所扩大。

  同时,保证金收取标准也有提高,按照修订后的《办法》规定,除了铝、黄金和天然橡胶在单边市时交易保证金比例无变化外,其他品种相比过去都有了1%的上调。以铜为例,过去交易保证金的比例为9%-10%-12%,而现在是9%-11%-13%。(记者柴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