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大单抄底周末挤爆金店 1公斤金块卖出14块

2011年12月19日 15:4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金价的三次下跌,令京城金店饰品金价回到今年8月初的水平。上周末记者走访京城金店发现,金价下调令消费者热情高涨,黄金、铂金销售都有大幅度增长。

  周末,在北三环太阳金店,有两位山西顾客在柜台前整整挑了3个小时,最后购买了价值20多万元的三套金饰。在国华商场,30克到60克重的手镯也非常畅销,黄金饰品周末两天销售同比上周增长126.5%。 “京城黄金第一家”菜百商场在周末也是收获颇丰。仅12月17日、18日两天,菜百公司总销售额就达到1.2亿元,自主贺岁新品销售量近3000件。

  金首饰卖得火,工艺金条和投资金条销量也飙升。昨天上午在国华商场,前来购买金条的消费者排起了长队。“龙年20克一根的小金条,周六一天卖出去123根。”国华商场副总经理周香蕊告诉记者,商场1公斤的“原料金”周末两天售出14块,价值470万余元。

  经过上周的三次降价,京城金店里千足金的价格下调到395元/克,跌回北京市场今年8月初的金价水平。本周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连续跌破1700、1650、1600美元三个重要的支撑关口,累计跌幅近8%,12月以来的跌幅更是达到11.25%。

  “现在还不能悲观地认为黄金的宏观牛市已经逆转。”威尔鑫首席分析师杨易君认为,目前金价的宏观运行趋势依然完好,即便金价调整至1400美元附近,也不能对宏观牛市进行否定,不过他也强调,在一个“非常态年份”的趋势运行中,市场存在非常态技术调整的可能。

  而花旗则对黄金牛市的预测非常乐观:金价将于明年下半年飙升至2300至2400美元。(记者窦媛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