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德银报告预测:明年全球经济将增长3.5%

2011年12月23日 09: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意志银行全球研究主管大卫·傅克斯·蓝多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2012年全球经济有望保持适度良好的增长势头,增长幅度将为3.5%左右。

  报告称,欧元区经济正在陷入衰退,存在相当的下行风险,至少会陷入一两个季度的中度衰退。欧元区外围成员国当前正在实施财政紧缩措施和改革,这对重获市场信心并恢复竞争力是很有必要的,但这同时可能会对经济增长造成负面影响。报告预期,欧元区经济增长将从2011年的1.5%降低到2012年的0.4%。

  报告指出,美国经济2011年上半年出人意料地表现疲软,但此后经济开始缓慢复苏。随着来自欧洲的负面影响减弱、美国本土信贷增长加速、房地产市场逐步趋于稳定,预计美国经济将在2012年进一步走强。(黄继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