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法国巴黎银行将接受89亿美元罚款

2014年06月30日 07:12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BN PParibas Chief Executive O fficer Jean-LaurentBonnafe ina m essage to em ployees seenby Reutershas warned that the French bank is facing heavy pen-alties follow inga U .S. investigationintobreakingsanctions which should end“very soon”。

  路透社看到了法国巴黎银行首席执行官博纳菲发给员工的一条信息,他在信息中警告说,美国针对这家法国银行违反制裁规定的调查将“很快”结束,但巴黎银行将面对严厉的惩罚。(路透)

  消息人士称,美国当局就双方达成的和解协议将于周一发布一份声明,但法国巴黎银行拒绝置评。纽约州银行业监管负责人洛斯基也对此不予评论。

  U S authorities w ill announcethat Frenchbankinggiant BN P Paribas has agreedtopayan $8 .9bn(G B P 5 .2bn)fine forallegedlyviolatingsanctions rules,reports suggest。

  据报道,美国当局将宣布,法国银行业巨头巴黎银行已经同意支付89亿美元(52亿英镑)罚款,以此和解美方对后者破坏制裁条令的指控。(英国广播电台)

  高达89亿美元的罚金,接近去年巴黎银行全年利润,将会冲击该行资本充足率。为了筹措这笔罚金,法国巴黎银行将于本周宣布削减股息并向投资者发行数十亿欧元的债券。此外,美方将限制法国巴黎银行的一些特定业务部门在美国从事交易活动。本次处罚决定将对法国巴黎银行的国际声誉造成负面影响。

  “I w ant tosayit clearlyhere:w e w ill re-ceiveaheavy penalty,”B onnafesaid in aninternal m essage,“H ow ever,the difficulties thatw earecurrentlyexperiencingm ust not affectour plans for the future”。“T his is goodnew sfor all staff andfor our clients,”he said。

  “我想明确地在这里说一下,我们将接受一项严厉的处罚”,博纳菲在发给内部员工的信息中指出,“但是,我们当前遇到的困难不会对未来的计划产生影响”。“对全体员工和我们的客户来说,这是好消息。”他说。(路透)

  美国司法部近期对法国巴黎银行在2002年至2009年期间协助伊朗、苏丹等国避开美国经济制裁一事展开调查。美方起初打算对法国巴黎银行进行高达100亿美元罚款,以及终止其美元结算业务。

  M ichel Barnier,the EU’s internal m arketscom m issioner,said anypenaltyon thegiantFrenchbankm ust be“fair andobjective”。

  欧盟委员会负责内部市场的委员巴奈尔称,对于法国银行巨头的处罚必须“公平和公正”。(英国广播电台)

  此前,法国政府已经呼吁美国手下留情,限制处罚力度。法国财政部长米歇尔·萨潘说,法国政府不希望这家法国最大的银行因处于困境而无法为法国经济提供融资支持。萨潘还说,希望可以尽快结束该事件带来的不确定性。法国总统奥朗德也就此事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交换过意见。

  “It is m yresponsibilitytoexplaintoyouw hat has happened,the lessons that w ehavelearnedand,m ost im portantly,how w e plantogoforw ardinthe future”。

  “向你们解释发生了什么,要吸取什么教训,更重要的是,我们将如何规划未来的前进之路,都是本人的应尽之责。”(路透)

  博纳菲2011年12月接任首席执行官,并带领巴黎银行熬过了金融危机。他力图在巴黎银行传统的欧洲业务市场之外开辟新的战场,但更趋严格的金融监管令其扩张战略并未产生更多盈利。

  (龙二 编译)

【编辑:于恋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