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五一小长假 怎么刷卡省钱又省力?

2015年04月28日 16:26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

  本周五就是五一劳动节了,3天的小长假你是否已经计划好了呢?此时,各家银行促销活动纷纷新鲜出炉,涉及打折范围很广。无论你是出游、购物,还是品美食、观影等活动,均能享受不同的优惠力度。为此,小长假随身携带银行卡绝对没错。现在,快来围观最新的银行卡打折地图吧!

  A

  出游:境外刷卡享返现

  已经打算出游的市民,一定不要错过银行的境外消费促销活动,毕竟境外消费主要还是以刷卡为主,而消费满额即可享受返现。此种省钱方式自然不容错过。

  【最新优惠】

  ● 建设银行:刷龙卡境外消费享5%返现

  截至6月30日前每自然月内,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当月通过同一卡组织清算网络消费满8笔且每笔满等值900元人民币,即获得当月境外消费金额5%返现奖励(每人每卡组织每月最高奖600元)。短信报名即可参与活动。

  ● 农业银行:刷卡轻松退税并返1%退税金

  即日起至2017年9月9日,金穗悠游世界卡(万事达品牌卡)持卡人,通过万事达退税平台网站通汇货币线上退税平台,办理退税业务可享受“0”手续费,3个工作日到账,且可额外获赠相当于本次退税款1%的返现。

  B

  购物:分期享0手续费

  五一,不少商家已经打出了许多让折活动,而打算在五一小长假展开采购计划的市民,下面的银行促销活动自然要收入囊中,即省力又可减轻还款压力,分期还可享0手续费。

  【最新优惠】

  ● 中国银行:家电分期0费用

  即日起至5月31日,持中行信用卡在国美电器指定门店购买任意商品单笔1000元(含)以上,即可办理分期付款,劲享3、6、9期0手续费优惠。5月18日前,至苏宁电器指定门店购买任意商品单笔1500元(含)以上,即可办理分期付款,劲享6期0手续费优惠。

  ● 农业银行:我刷我嫌—刷卡赠礼

  即日起至5月5日,持农行金穗信用卡在南宁百货(朝阳店、金湖店)单笔刷卡分期付款500元、1000元享12期0利息0手续费,获赠50元、100元南百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C

  美食:低价位优惠来袭

  欲打算在五一小长假“犒劳”自己的食客们,在享受舌尖上美食的同时,又能以超低的价格为“好吃”买单。这种一举两得的事岂能放过,美食优惠一定要牢记。

  【最新优惠】

  ● 建设银行:刷龙卡信用卡咖啡免费升杯

  截至6月30日,在太平洋咖啡全国指定门店使用龙卡信用卡银联卡(卡号“62”开头)购买任意手调饮品,可尊享免费杯型升级礼遇。周一至周五免费升杯1档(即中杯升大杯、大杯升超大杯),周六、周日免费升杯2档(即中杯升超大杯)。

  ● 浦发银行:专享顶级下午茶6折优惠

  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天下午(14:30—17:30),持浦发银行卓信钻石卡(卡号开头前六位卡BIN号622518、621796)到南宁鑫伟万豪酒店消费下午茶,可享受套餐价6折优惠(每卡每天可享受2份套餐优惠)。名额有限。

  ● 招商银行:周三5折美食

  即日起至6月30日每周三,持招商银行卡(信用卡、储蓄卡)至易乐宝、蟹将军、拉亚汉堡、鲜a+、万豪酒店、红林大酒店、八桂坊、青木谷、泰米·泰国餐厅、芝度、韩国炸鸡啤酒、艾娜午茶、ciao俏意大利餐厅,刷卡消费享受5折美食优惠。节假日除外。

  ● 民生银行:惠生活十元美食季

  即日起至7月17日每周五,至南宁市跨世纪大酒店、半闲居、雨石阁、皇城人家(老成都)、老成都(朝阳店、江南店),刷民生信用卡10元,可享不同金额的美食优惠。每卡每活动日仅参与1次。每店每活动日参与人数有限,先到先得。

  D

  观影:9元起观看大片

  《速度与激情》《何以笙箫默》……最近的电影你是否心动呢?打算趁小长假与朋友相约电影院的影迷们,千万要关注银行推出的促销信息了,最低9元看大片啦。

  【最新优惠】

  ●中国银行:周五10元看大片

  即日起至5月31日每周五,持中国银行信用卡至永恒·晶钻IMAX影城刷卡享10元/张电影票优惠(IMAX厅/VIP厅除外),限量60张,每卡每日限2张;至民族影城刷卡享10元/张电影票优惠(普通2D/3D影厅),限50张,每卡每日限购2张。

  ● 招商银行:在线选座最低9元起

  即日起,登录招商银行掌上影院,全城超过15家影城(南宁万达影城、民族影城、橙天嘉禾、金逸影城、时代电影大世界、星美国际影城、大地影城、横店电影城、永恒时代影院、中影水晶城店等)在线选座不排队,更低价观影票最低9元起。

  【小贴士】 持卡人如遇盗刷怎么办?

  1. 持卡人如遇盗刷,请立即致电发卡银行或支付机构,及时冻结账户或挂失卡片。

  2. 一些机构需要持卡人提供报警回执作为否认交易的证明材料,由于警方对案例受理地有规定,建议在前往派出所报案前先拨打110咨询。

  3. 持卡人可了解发卡银行相关服务或政策,签约一些被盗刷后可有一定金额赔付的保险。

  4. 了解各类支付平台相关规则(比如第三方支付),注意规避风险,维护个人合法权益。

【编辑:刘旭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