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健康、财富一起跑 兴业银行参与上海半程马拉松赛

2015年05月25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5日电 5月24日清晨,上海陆家嘴东方明珠塔下彩旗飘飘,人头攒动,第一届上海半程马拉松赛在这里举行。6:30分,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响起,5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迈开矫健的步伐,从浦东世博滨江大道起程,开启在这座被誉为“东方明珠”的繁华城市的“活力”之旅。

  作为本届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和唯一指定合作银行,兴业银行以创新的跨界营销思维,全程参与赛前筹备和赛事服务,将其“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理念融入赛事的筹备与服务,并以“与您携手,健康财富一起跑”的响亮口号,点燃了所有参赛选手的激情与活力。

  跨界合作,让金融更贴近生活

  “生命在于运动”。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跑步运动逐渐升温,马拉松风靡全国,成为最受欢迎的群众性运动之一。上海马拉松赛作为上海的城市名片,已经跻身全国三大马拉松金标赛事之一,在国际上也颇具影响力。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起始于1996年,已连续举办了20届,给我国不断壮大的马拉松爱好者群体创造了更多的竞技和挑战舞台。今年,赛事组委会首次举办上海半程马拉松赛,将以争创国际田联半程金标赛事为目标,力求为广大跑友提供又一个高质量的路跑赛事平台。

  “金融以人为本”,基于对“挑战自我、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的高度认同,兴业银行觅得先机,成为首届上海半程马拉松赛的官方合作伙伴,通过借势赛事赞助,进一步贴近生活、增进与群众的情感连结。此举不仅是兴业银行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的延伸,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该行的品牌知名度和客户美誉度。

  持续创新,用马拉松精神发展业务

  经过二十七年的发展,兴业银行已成为具备银行、信托、租赁、基金、期货、资产管理等多金融牌照的银行控股集团,稳居世界500强、全球银行50强,全球上市企业100强,在诸多业务领域拥有领先优势。不断创新、勇于开拓是推动该行业务取得跨越式发展的内在驱动力,这一点与马拉松精神十分吻合。

  近年来兴业银行从未停歇创新突破的步伐,在零售银行领域新招频出,率先开拓了多项业务发展的蓝海:无论是全国首创、倍受中老年客户青睐的“安愉人生”养老金融,屡获殊荣、综合理财能力持续名列行业前茅的“百富人生”财富管理;还是产品齐全、服务周全的“寰宇人生”出国金融,引领都市健康运动时尚的“活力人生”信用卡,以及“让金融有温度”的社区银行服务和传承财富、视野高远的私人银行业务,该行以专业的金融服务能力、健全的产品体系、便捷广泛的网点渠道与个性化的服务,打造了独具特色的零售银行品牌。

  贴心赛事服务,兴业温馨到家

  在像彩虹一样壮观的马拉松队伍中,由兴业银行员工和客户组成的方队格外醒目。他们身着统一的白色服装,衣服上“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的字样很突出,与广告语相呼应的是,他们的比赛表现也堪称“一流”。

  赛道起点处,贴着“兴业银行”蓝色标识的存衣车整齐地立在一旁,装扮成兴业银行加菲猫信用卡形象的吉祥物挥舞着小旗帜,热情地招呼着参赛者;

  赛道上,奔驰着17只“兔子”由兴业银行员工和客户组成,他们分成了不同的定速组,为不同水平的参赛者提供引导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比赛;

  赛道两边,兴业银行设置了6所加油站,为参赛者提供饮用水和能量食品,工作人员呐喊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上坡路段,兴业银行的志愿者们还与参赛者一起奔跑,为参赛者加油鼓劲;

  比赛终点处,兴业银行的嘉年华区域为每一位完成比赛的运动员提供贴心的餐点与冰敷服务,让他们赛后尽快恢复体力,放松身心。

  贴心服务温馨到家,这与兴业银行零售银行的服务宗旨一样,志在与每一位客户共同携手,“健康、财富一起跑”,奔向美好的未来。

  倡导绿色跑步,赤道银行专家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绿色环保理念是兴业银行为本届赛事带来的一抹亮色。

  21.9公里的赛途中,兴业银行一共配置了6座海绵站。海绵作为参赛者擦汗的工具,吸水充分,效果上佳,用水量却更少。同时,为维护城市道路的清洁,兴业银行在赛途沿线共安放了30座以绿、蓝为主色调的垃圾回收站,每一座均醒目地贴着“绿色金融,共创美丽中国”、“绿色环保,文明参赛”的标语,彰显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的责任意识。

  塑造零售银行品牌、打响零售银行品牌,是兴业银行零售业务发展的重点,且随着品牌体系的逐渐健全,兴业银行愈发注重品牌服务大众的实际需求。此次与上海半程马拉松赛合作,该行秉承的真诚服务、持续创新、绿色环保的理念和“基因”随着马拉松赛事文化进一步融入到城市中坚人群的生活态度之中,与更多的志同道合者一起呼吸、一起律动。(中新网金融频道)

【编辑:史聪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