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玖富金服集团成立 布局综合性移动金融服务

2015年09月10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玖富9周年现场图

  中新网9月10日电 9月9日,“玖仰2015玖富九周年•发现美好”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玖富宣布整合旗下产品和业务资源,成立“玖富金服集团”。成立之后的玖富金服集团,实缴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将整合互联网小微借贷、O2O消费金融、个人投资理财、互联网资产管理、互联网银行咨询运营、大数据风险评估等多项业务,打造以移动金融为特色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同时,玖富金服集团宣布,旗下猴头悟空标志正式成为玖富金服集团的官方头像,代表玖富移动金融所倡导的大师兄悟空的精神。

  整合业务资源 布局移动金融服务

  玖富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金融企业,成立于2006年,经过金融危机的考验,金融功底强,厚积薄发、不断创新,旗下已经拥有多个优秀移动金融产品,涵盖了理财端、资产端、大数据征信端等。理财端包括玖富钱包、玖富悟空理财、大牛理财师等;资产端包括玖富叮当贷、玖富分期GO、玖富小金票、玖富蜡笔分期、悟能房分期等;而在大数据征信端则有玖富闪银wecash、玖富BUS云征信。除此之外,玖富旗下还有玖富银行咨询业务。

  目前,玖富仅仅凭借900多名员工,通过移动金融产品、中后台强大的系统支撑、专业渠道的合作伙伴,覆盖了266个城市、1870万注册用户、25万注册理财师、13万注册信贷员,近三个月累计实现了700多万笔交易。玖富金服集团的成立,也标志着玖富跨产品功能的整合,把多个指头握成一个拳头的开始。

  据玖富创始人兼CEO孙雷介绍,玖富布局多年,以个人账户为核心,构建移动金融整合服务能力。在发布会现场,玖富正式发布 重磅产品玖富钱包。玖富钱包具备小微信贷、分期购物和投资理财的功能,通过不断的整合高频生活应用,为钱包提供更多场景应用。都说金融是低频动作,孙雷不这么认为,他提出很多同业产品用户数不高,活跃度不高,主要是因为没有充分理解金融,金融不是目的而是满足生活的手段。金融离不开场景,需要与生活更为接近。为了金融而做金融只是满足了基本的交易属性,而对用户的真正需求和结果 目的并未引起重视。

玖富9周年现场图

  九年玖富,厚积薄发

  成立于2006年的玖富,作为国内最早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之一,在经过数次业务转型之后,不仅探索出了“移动金融+”的发展战略,也积累了雄厚的实力,厚积薄发。

  今年年初,玖富宣布去年年底玖富母公司及旗下子公司完成1.1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并在移动金融领域开始了全面发力冲刺。如今,玖富的发展十分迅速。继今年3月份成为首家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的P2P平台后,不足半年又新增用户近千万。玖富对房、车、白领生活消费、校园金融四大金融重点领域进行了布局,重金投入成立了专门致力于O2O消费金融的玖富超能金融服务公司以及玖信资产管理公司,对外则战略投资最大的校园生活平台59store、专注租房分期的房司令等,同时也与易车网等展开战略合作。

  “传统金融重交易轻场景,玖富正在努力打造一个场景化的普惠金融生态链”,孙雷对此表示,“我们并不希望在一个企业内塑造单一英雄,我们希望是整个战队出征,形成类似细胞快速裂变的生态链,更开放的开展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这点是玖富的重要战略和企业文化,也玖富独具一格的战略文化”。

  2015年上半年,玖富交易额同比增长超过600%,累计成交额早已超过百亿,在所有同类平台中居于前列。在“国家队“网贷评级中,玖富连续四个季度蝉联AA级第一,全行业前三。

  有本领、敢担当的移动金融大师兄

  此外,玖富金服集团正式对外公告,玖富悟空理财的猴头标志将正式成为玖富集团的官方头像。玖富悟空理财于2014年9月份上线,凭借一个微信公众号(wukonglicai),开创互联网金融行业粉丝运营 的先河,目前已经拥有超过600万粉丝,约占玖富全部注册用户的三分之一。不到一年的时间,仅悟空理财一个微信号便累计完成60亿的交易额,而这仅仅是玖富平台交易的一小部分,在业内创造了“玖富模式、悟空速度“的神话,被同行争相模仿。

  孙悟空不仅仅是《西游记》中的大师兄,还是齐天大圣、斗战胜佛,代表着正义、强大和满满的正能量。玖富集团成立9年来,在互联网金融的取经之路上不畏艰难险阻、身经百战,是名副其实的孙行者大师兄。未来9年,作为移动金融大师兄的玖富金服集团将继续秉持大师兄敢担当 、本领大、有激情、高智慧的老孙精神,为玖富的粉丝们带来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中新网金融频道)

【编辑:张明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