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亚投行将提供24.85亿元人民币贷款助中国加强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

亚投行将提供24.85亿元人民币贷款助中国加强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

2020年04月07日 16:37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亚投行将提供24.85亿元人民币贷款助中国加强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

  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记者郁琼源)记者7日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获悉,亚投行将向中国政府提供主权担保贷款24.85亿元人民币, 用于支持中国加强可持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采购应急医疗设备和物资。

  据了解,亚投行董事会批准对华紧急贷款项目,支持中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据介绍,这个项目将加强北京和重庆两个城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有助提升两个城市在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和系统的可持续建设以及加强应对突发疫情的能力。项目实施内容包括支持疾控中心的升级改造,提升医疗机构的应急防疫处理能力以及为一线医务人员采购用于疫情防控的应急设备和物资。

【编辑:白嘉懿】

金融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