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与夏威夷银行合作拓展美国业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中国银联与夏威夷银行合作拓展美国业务
2010年05月26日 14:48 来源:金融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2005年银联卡受理业务开通以来,美国市场超过90%的ATM机可以受理银联卡,商户受理环境不断完善。当地时间5月24日,中国银联与夏威夷银行在火奴鲁鲁市签署ATM及商户联合拓展协议,约定开通夏威夷银行旗下商户的银联卡受理业务,并为其全部ATM机安装中文操作界面。这是中国银联在美国首次通过与银行合作的方式开通商户受理业务。夏威夷州旅游局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表示祝贺。

  夏威夷是美国受理银联卡最广泛、最成熟的地区之一,目前受理银联卡的ATM机达九成以上。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随着中美两国人员往来日益密切,夏威夷成为越来越多中国游客乃至欧亚银联卡持卡人赴美旅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此次合作是中国银联首次通过与美国的银行合作实现商户收单业务,是中国银联在美国市场拓展中的新尝试。(记者 牛娟娟)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