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震荡走高 黄金投资大单重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国际金价震荡走高 黄金投资大单重现
2010年06月02日 15:1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中国黄金旗舰店获悉,该店近日成交了一个1501万元的大单。

  该店张经理告诉记者,此次出手的“豪客”自2006年起开始定投实物黄金,几乎每个季度都会入手5公斤,还为此特意购买了保险柜用来储金。但中间好长一段时间他未曾出现,而昨日突然现身,以(266.2+2)元/克,刷卡1501万元购入56公斤金条。

  张经理与之攀谈得知,这位大客户“消失”的这一段时间,是去炒农产品了,近期通过炒蒜小赚了一笔。

  点评

  中国黄金旗舰店总经理李晓东分析认为,国际金价每次触及1200美元/盎司时,都会出现上下震荡的局面,但未来金价难离短期震荡、中长期向上的趋势。

  针对目前震荡的黄金市场,投资者最好是采取“分次分批”购入、逐步建仓的投资方式,以降低风险。

参与互动(0)
【编辑:梁丽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