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H股招股价区间厘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农行H股招股价区间厘定

2010年06月25日 09:5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农行在香港的路演已正式启动。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农行H股定价区间已经敲定,对应的2010年动态市净率(PB)为1.55-1.79倍,价格区间约为2.88港元至3.48港元。

  根据此前的计划,农行A+H计划发行476亿股,其中H股约为254亿股,A股为222亿股。H股部分95%为国际配售,5%为香港公开发售。

  此外,农行A股初步询价已于23日结束,根据媒体报道,农行A股发行获得机构踊跃认购,认购报价的中值达到2.70元。记者计算,2.70元/股发行价对应农行2010年PB约为1.6倍,这也是农行管理层能够接受的价格底线。目前,农行已有11家已签约投资者,包括卡塔尔投资局28亿美元、科威特投资局8亿美元、渣打银行5亿美元、荷兰合作银行2.5亿美元,新加坡淡马锡2亿美元等。

  分析人士表示,目前工行和建行2010年PB均在1.8倍以上,农行这一估值水平相对工行和建行约有10%的折让,目前国内银行股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根据之前农行招股书所表现出的业绩成长性,在如此价位定价将给后市留有较大空间。

  据接近农行承销团人士表示,本次农行A股和H股发行价格区间将会有所重叠,但是最终定价H股可能不低于A股,当然,农行A股和H股最终定价主要将参考两地投资者反馈进行确定。 (记者马文婷)

参与互动(0)
【编辑:梁丽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