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蚂因斯坦实验室各项新奇酷技术
  • 蚂蚁金融云开放 中小金融机构受益
  •   蚂蚁金服近日宣布推出专门面向金融行业的云计算服务——蚂蚁金融云,正式向金融机构开放多年积累的云计算能力和技术组件。此举除了能让金融机构摆脱传统IT架构的束缚外,还能快速获得蚂蚁金服世界级的技术能力,快速搭建起适应互联网金融需要的金融应用。
  • 蚂蚁金服战略投资36氪 服务小微创业人群
  •   近日,蚂蚁金服在主题为“进化”的2015蚂蚁金服分享日上宣布战略投资36氪,同时蚂蚁金服将携手36氪,在多个层面进行合作,双方共同推进创业生态服务发展,服务小微创业人群。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