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活动介绍
中信银行认为,财富是家庭幸福的完美支撑,幸福是财富的终极演绎,所以中信银行在业内首次提出了“幸福”的财富管理理念,中信银行通过财富管理,希望能做到厚植客户家庭财富,提升幸福实力。更多…
  • 中信银行发布“幸福财富” 以财富管理强力驱动零售转型
  • 2014年3月18日,中信银行举行了“幸福财富”品牌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这一全新的财富管理品牌,并主打“家庭财富管理”理念,强调实现家庭财富增值的同时,更关注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幸福体验”。这也是中信银行力推零售转型之后,在服务模式和产品体验上一次重要的战略性创新。
  • “旗舰店”模式优势明显 中信银行再次引领行业新风向
  • 2014年3月18日,中信银行国内首家旗舰店在广州珠江新城支行开业,将物理网点由交易结算中心转变为销售服务中心。这也是业内首次运用“旗舰店”的模式打造物理网点。
  • 孙德顺:幸福财富在强调财富增值的同时更关注幸福体验
  • 近年来,中信银行大力推进零售银行战略,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丰富和创新财富管理体系。今天,我们正式推出“幸福财富”这一品牌,将在我行香卡、幸福年华老年卡、出国金融等特色产品的基础上,以家庭财富实际管理人——即女性客户为主线,依托中信集团全牌照理财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家庭财富管理服务。
概念详解
  • 为什么用幸福命名?幸福财富的理念是什么?
  • 随着中国财富阶层的扩大,财富管理的概念正在不断丰富和外延,如今的中国家庭在追求财富自由的同时,会更看重生活品质、家庭幸福等诸多因素。而且“幸福”是一个根植于我们每个人心中的词语,是每个人的追求…
  • 与其他机构相比,银行发展财富管理的优势?
  • 首先,银行与其他机构相比,对客户有更深刻的了解。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几乎都会与银行打交道。客户的刷卡明细可反映他们的消费习惯,房贷比例可反映负债情况,等等。这些宝贵的资源让银行可以找到最适合客户的产品…
  • 中信银行旗舰店的建设遵循何种理念?
  • 中信银行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全球一流旗舰店,并以此为契机,将网点由交易结算中心转变为销售服务中心,全面提升网点产能,将旗舰店打造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综合销售服务型”示范店。旗舰店以“新理念、新技术、新流程”为手段…
现场图片
中信银行为客户家庭赠卡
与合作伙伴联合发布专属产品
中信银行旗舰店
旗舰店服务一角
现场体验电子式服务
电子系统体验
提供更多生活服务
更多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