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带女儿骑车过斑马线与油罐车相撞双双殒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爸爸带女儿骑车过斑马线与油罐车相撞双双殒命

2010年07月07日 11:44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交警将压在车底下的电动车拖出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大一小两只鞋子的主人都没了

  他们过的是斑马线,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昨天下午4时33分,杭海路乔司胜稼村村委对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遭遇车祸的一男一女被急救车送走后,现场留下一大一小两只鞋子。

  现场的血迹触目惊心,后来从医院了解到,出车祸的是一对父女,都没救回来。

  一只小鞋被撕得不成样子

  “小女孩才七八岁,伤得非常严重。她就坐在那个男人的电瓶车上,应该是他爸爸。”现场一位姓沈的大姐眉头紧锁。

  一旁站着沈大姐的工友,眼圈通红,看神情是被这场车祸吓得不轻。“两辆救护车赶到,很快就把人抬上了车,看样子肯定不行了,那个小女孩的手都耷拉着,一点气息都没了。”

  地上一辆黑色电瓶车,电瓶车上挂着一只黑色的小凉鞋,已被撕得不成样。

  撞人的是辆白色油罐车。3名交警从货车车头下使劲拉出电瓶车放到一边。

  离油罐车不远还有一辆银色面包车,车头凹陷了一个大坑,挡风玻璃也都碎了。

  东西走向的杭海路双向堵满了车,不少交警一边忙着处理事故,一边忙着疏通道路。

  “怎么会撞成这样?”很多人不明白。

  爸爸带着女儿骑车过斑马线

  事故发生在胜稼村村委对面的丁字路口,在斑马线上。当时,叶先生路过。

  “面包车是从临平方向往九堡方向开的,速度不快,准备左转到胜稼村。电瓶车从马路对面准备穿过斑马线到胜稼村。”叶先生说,这时,一辆油罐车从九堡方向开来,到丁字路口时,准备调头。

  “油罐车速度有点快的,快到路口时,发现有电瓶车,开始刹车,但来不及了,撞上了电瓶车,紧接着又撞上了对面开来的面包车,电瓶车上的两人就被挤在了中间,之后面包车还倒退到了隔离带上。”叶先连连摆手,“太惨了。”

  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事故发生后,油罐车司机试图逃跑。面包车司机和一位姓高的三轮车司机还追了一段路。

  “那家伙跑得很快,一眨眼工夫就钻进了对面河边的芦苇丛里。我顺手抓起一根竹竿,也钻进芦苇丛中,但没找着人。”高先生说。不过,肇事司机很快就被警方控制。

  据余杭交警透露,肇事车司机姓要,男,25岁,河北省南和县人。车祸中遇难的父女姓汪,湖北广水市人,在事发点附近开一家服装加工作坊。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通讯员 唐莉 本报记者 包敦远 文/摄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