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开展交通整治行动 一年内两次酒驾吊销驾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辽宁开展交通整治行动 一年内两次酒驾吊销驾照

2010年07月07日 14:48 来源:沈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6日,(辽宁)全省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辽宁人民会堂举行,现在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行动”。

  期间——对所有驾驶人进行一次安全再教育。对在2009年6月30日至2010年6月30日之间,交通违法被记6分以上、11分以下驾驶人,分别集中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对交通违法记满12分的驾驶证立即予以扣留;一年内因酒驾被处罚两次以上的,一律吊销驾照。

  “百日行动”期间,省公安厅每天安排一条高速公路实施双向导流纠违,对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实施严格查处。对超员20%以上的客运车辆,除罚款外,要一次记满12分,并一律扣留司机机动车驾驶证。

  另外,还要加强驾驶人考试的审查管理、对重点车辆进行安全大检验、督促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大交通监控设备设置力度等,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一律按上限处罚。

  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参加沈阳分会场会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