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鞋小贩冒充警察骗财骗色 离异女被骗10余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卖鞋小贩冒充警察骗财骗色 离异女被骗10余万元

2010年07月07日 16:23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倩(化名)没想到,自己认识8个月、相恋半年多的“警察”男友,竟是一个卖鞋小贩。小倩不仅被骗了感情,还被骗走10余万元血汗钱。昨日,记者从硚口区检察院获悉,小倩的“警察”男友陈某因涉嫌招摇撞骗被批捕。

  经查,今年39岁的小倩几年前离婚。去年8月,小倩在网络上认识了陈某。陈某自称在广西当兵十多年,现已复员,正在武汉泰宁街一边卖鞋子一边等待分配。通过视频聊天,小倩感觉这个男人还不错。随后,陈某与小倩见面,两人很快确定恋爱同居关系。

  一天,陈某告诉小倩,他已被分配到省公安厅工作,还拿回一本“警官证”。此后,陈某时常在小倩面前穿着警服上下班。

  去年10月,陈某对小倩说,单位要在南湖集资建房,自己也可分得一套,要交26万元,以此向小倩借钱。小倩想,两个人总会要结婚,这个房子正好可以作婚房。于是,她将6万多元存款交给了陈某。两个月过去了,小倩看男友单位建房的事一直没动静,便向陈某问起此事。没几天,陈某弄回一张盖有湖北省公安厅假印章的收条,表示房屋款已收到。被幸福冲昏头脑的小倩放下心来,开始期待住进新房的那一天。

  今年4月,小倩带陈某与自己的叔叔见面。交谈间,小倩的叔叔觉得陈某有些古怪。事后,小倩的叔叔向省公安厅查询,结果查无此人。气愤的小倩立刻质问男友,陈某却认为小倩不相信自己。次日,陈某趁小倩不在家时,匆匆收拾行李,消失无踪。

  这下,小倩急了,因为男友除以买房子为由借走6万多元外,还多次以帮自己找工作、给领导送礼、安排弟弟工作等为借口,先后从她身上拿走4万余元。小倩立刻在家人的陪同下报警。

  今年4月,陈某被警方抓获。原来,陈某根本不是复员军人,更不是省公安厅民警,而是在街边摆摊的卖鞋小贩。(楚天金报) (记者赵雯 实习生刘波、吴婷 通讯员熊玉桥、隗长春)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