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沾花惹草欲离婚 80后妻子挥榔头菜刀弑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丈夫沾花惹草欲离婚 80后妻子挥榔头菜刀弑夫

2010年07月07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7月7日电(赵晔娇 吴显 郭楼儿 顾宇雯)因丈夫整天不务正业,在外拈花惹草,要求离婚。伤心欲绝的80后妻子李某狠下心来,拿起榔头就砸向睡梦中的老公。见老公没了动静,李某又从厨房拿来菜刀,在丈夫的颈部割了几刀。今天上午,记者见到了涉嫌故意杀人罪的李某,她声泪俱下:“我已经彻底绝望了,我就是想解脱.......”

  事发后,浑身是血的李某到浙江德清县公安局武康派出所投案自首。湖州德清警方赶到李某位于三桥村的租房,发现李某的老公田某已经倒在血泊中,田某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李某今年28岁,丈夫田某30岁,两人都是贵州人。2007年,田某到湖州市德清打工,妻子次年也来到德清。虽然两人已婚9年,育有一儿一女,但李某并不觉得幸福。“他懒惰成性,全家基本上靠我在工厂里的工资维持生计。去年,我觉得他有外遇,两人大吵一架。”李某表示。

  “我早就叫他去找工作,也想把两个孩子接过来,我照顾孩子,他出去工作,但他不同意,还几次说要离婚。”李某在做笔录时说,7月4日晚上,丈夫在外玩到凌晨才回家又提出离婚,还说外面有女孩子愿意和他在一起,“他的行为实在让我难以忍受,我想要一个解脱。”

  “她来自首后,表现地很镇定。”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据周围认识他们的老乡和亲戚反映,李某性格一直很内相,而田某喜欢玩乐,懒惰已经是出了名的,得知李某将田某杀死的消息,他们也表示很吃惊。(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