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婚姻破裂父亲心生怨恨 母子4人命丧其刀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儿子婚姻破裂父亲心生怨恨 母子4人命丧其刀下

2010年07月07日 17:1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儿子与儿媳冯水兰(化名)协议离婚,恼羞成怒的父亲心生怨恨并萌生报复杀人念头,将冯水兰的嫂子赵丽霞和3个侄子、侄女用乱刀砍死。这是7月2日发生在武威市凉州区柏树乡柏树村的一起凶杀案。犯罪嫌疑人张亮成于次日凌晨被凉州警方抓获归案。

  7月2日下午7时许,武威市凉州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案发现场,经勘查,死者赵丽霞现年28岁,身上有多处刀伤。其年仅4岁半的大儿子军军(化名)、三岁半的二儿子和年仅两岁四个月的小女儿贝贝(化名)也被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中大儿子军军在临死前说出了凶犯的身份。警方据此线索于次日凌晨5时许,在邻村附近的玉米地中将张亮成抓获。

  7月5日,记者在凉州区柏树乡柏树村五组采访了解到,冯志虎家一共8口人:父母、妹妹冯水兰、妻子赵丽霞及三个孩子。冯水兰与凉州区柏树乡右三村二队犯罪嫌疑人张亮成的儿子于2009年结婚,后因感情不和,于今年6月份双方协议离婚。

  案发时,冯志虎和自己的父亲分别在武威城区和外地打工,冯水兰去了新疆打工,家中只有冯志虎的母亲、妻子赵丽霞及三个孩子,冯志虎的母亲因到地里干活而躲过一劫。据犯罪嫌疑人张亮成交代,他准备杀害冯志虎一家,因多人不在家而未遂。目前,犯罪嫌疑人张亮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张永生)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