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求职起口角 男子持刀砍死两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酒后求职起口角 男子持刀砍死两人

2010年07月11日 15:4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午12时40分,三名男子在大兴区人才市场门前等候工作机会时,因口角发生争执。其中一名男子持菜刀砍死另外两人后自杀未遂,被送往医院抢救。知情人称,砍人男子整日以酒为伴。

  昨天下午3时,记者闻讯赶到位于大兴区红楼东巷路口的案发现场。这里是大兴人才市场,门前聚有不少求职者,市场则大门紧闭。记者向这些求职者打听刚刚发生的那场命案,人们把嘴角向对面一努:“就在那儿,血还没干呢。”在人才市场大门对面的便道上,一大摊黏稠的血迹令人触目惊心。警戒线早已除去,但没人清理这片便道。

  事发时的目击者大多已不在现场,聚在这里的求职者中有些人听到了一些案发细节。其中一名男子告诉记者,这三人都是常在这里找工作的。“他们天天喝酒。今天上午八九点钟就开始喝,一直喝到中午。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吵了起来,其中一人跑到旁边小卖部买了把菜刀,回来就把另外两人砍了。”据了解,从三人开始吵嘴到两人命丧刀下,前后不超过10分钟。

  据这些求职者介绍,当时情景非常惨烈,砍人者疯了般猛烈袭击另外两人,其中一人双臂几乎被砍断。砍人者连杀两人后想要自杀,把自己的脖颈都划破了。“好长时间都找不到工作,可能心里都有些气吧,再加上喝了酒,一发不可收拾。”求职者们大多是外地来京务工人员,谈到此事都唏嘘不已。

  大兴警方向记者证实,中午12时50分接到报警,称在大兴区红楼东巷路口,三名外地来京务工人员酒后发生口角。其中一人持菜刀将另外两人砍伤,后欲自杀。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将三人送到医院抢救。被砍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砍人者还在抢救。案件仍在侦查过程中。 (记者黄敬 孙莹)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