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查处一涉黄会所 卖淫女“光荣榜”上争业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南宁查处一涉黄会所 卖淫女“光荣榜”上争业绩

2010年07月15日 10:51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光荣榜”上盖着不少小红戳。记者 李丽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多数人都有这样的儿时记忆,考试成绩优异或做了好事的,会得到老师奖励一朵小红花,贴在教室里那张红色醒目的光荣榜上。如今,“小红花”的奖励办法被“移花接木”,用到了南宁一家按摩休闲会所里。只不过,受奖励的已不是小学生,而是从事卖淫行当的“按摩女技师”。7月13日晚,南宁市南湖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查处了这家涉黄的休闲会所。

  一休闲会所被指涉黄

  近期,按照南宁市公安局禁赌禁娼专项行动的部署,南湖公安分局密切关注着辖区的休闲娱乐会所。13日晚8时许,有群众举报称,在民族大道水电大厦二楼的恒丰休闲会所包厢里,有人打着按摩的幌子卖淫嫖娼。

  接报后,该分局副局长曾庆东立即组织巡警大队10余名警力,前往该休闲会所外伏击守候。为不打草惊蛇,民警等待着抓现行的最佳时机。侦查了一段时间,民警发现,进入该休闲会所的人几乎都是男性。当晚9时30分,又有两名男子打车来,直奔该休闲会所。

  10分钟后,先行进入该会所侦查的便衣民警传来消息:打的来的两男子分别由两名穿着性感的按摩女技师带入包厢。

  4对“野鸳鸯”被抓现行

  “行动!”接到指令后,外围的民警们迅速冲进休闲娱乐会所,先控制住前台的工作人员。为抓到确凿证据,南湖警方用摄像机记录抓捕全过程。当时,民警发现有4个包厢的门被反锁,怀疑里面有猫腻。在敲门不开的情况下,民警果断地用警棍敲碎房门玻璃,再打开房门。

  “快穿衣服!”屋内一对赤身裸体的男女惊慌失措,女子从床上起身,眨眼工夫便穿好工作服。另一个包厢里,一名光身男子正浸泡在浴缸内,等着一名赤裸上身的按摩女技师为其“服务”。他没想到,服务还没享受,却等来了警察。

  是否打着按摩的幌子从事卖淫?4名被抓现行的按摩女技师均点头默认。4名嫖客则两两互为朋友,他们均称是从外地来邕做生意的,本想体验“刺激的夜生活”,就被逮住了。

  卖淫女“光荣榜”上争业绩

  当晚的扫黄行动,警方共带回21人,包括4对涉嫌卖淫嫖娼男女和13名会所工作人员。

  在该休闲会所的休息室内,警方查获了一张标识着卖淫女“业绩”的“光荣榜”。在那张“光荣榜”上,卖淫女以编号排排坐,有的编号后面的空白行上,盖满了密密麻麻的小红戳,方式跟学校里老师奖励学生的小红花类似。民警揭秘,这些小红戳被取了3个名字:“科”、“点”、“飞”。“科”是“call”的谐音,代表卖淫女被客人电话预约的次数;“点”代表当场被客人点的次数;“飞”则是代表“双飞”的次数。纵观这张6至7月份的“光荣榜”,业绩最好的5号卖淫女多达20枚小红戳。

  据称,这个光荣榜上的小红戳均只代表给予卖淫女的精神嘉奖。

  卖淫女赵某今年23岁,她是“新人”,在光荣榜上的业绩还不突出。她告诉记者,从崇左来南宁两年多的时间里,她做过服务员,觉得那活赚钱少又累。一个多月前,她见这家会所在招按摩女技师,就正式进入了这行(卖淫)。

  赵某说,在他们会所里,“业绩”最出色的月收入上万元。她明知干这行犯法又丢脸,但家里建房急需钱,她就瞒着男友来做了。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李丽 通讯员潘琳翔)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