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保安酒后乱性 凌晨冲入同事女友房间乱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未婚保安酒后乱性 凌晨冲入同事女友房间乱摸

2010年07月15日 13:06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9日凌晨2点,19岁的女孩小黄被开门声吵醒了,门口闪入一个黑影。

  “不是在值班吗,怎么这么早回来了?”小黄以为进屋的人是男友小谢(化名)。

  黑影没出声,径直走向床边。小黄觉得不对劲,想起身,但已经晚了,她整个人却被黑影死死地压住……

  小黄是河南人,跟着男友来杭州才一个月。

  一个月前,小黄的男友小谢在杭州下沙某小区找了一份保安的工作。

  “他用手捂住我的嘴巴,手不停地乱摸。”小黄当时吓坏了,用尽了力气把“黑影”的手扳开。

  “救命啊,救命啊,”挣脱后,小黄大声地喊了起来。“黑影”见状,赶紧跳窗逃窜了出去。受到惊吓的小黄,急忙给男友小谢打了电话,并报了警。

  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小黄回忆说,当时屋里没开灯,根本看不请“黑影”长什么样,他也没出声,只闻到身上一股酒气,难闻得很。经过进一步询问,综合整个案情,民警推测是熟人作案,经侦查,小黄男友的同事戴某进入警方视线。

  凌晨4:00左右,警方在保安宿舍里找到了正呼呼大睡的戴某。

  “喊了他好长时间,他才醒过来,身上还有很重的酒味。”办案民警说。

  据了解,戴某是贵州人,38岁,未婚。一个月前从福建来杭,找了小区保安的工作。

  “老戴是个酒鬼,他除了上班就是喝酒。”这是同事们对戴某的评价。

  据戴某交代,事发前一天他刚好休息,一整天他都在喝酒。

  7月9日凌晨,戴某喝完酒出门散散酒气。走到小黄宿舍门口时,就起了歹念。

  因为天气太热,小黄这几日睡觉都没有关门,这也给戴某有了可乘之机。

  事后戴某交代说:“我知道小谢在值班,他女朋友一个人在房里,就想进去看看,当时我酒喝多了。”目前,警方已对戴某提请检察院逮捕。

  记者 张琴 通讯员 裘洽成 方韬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