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惨死车下 无德司机肇事逃逸被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花季少女惨死车下 无德司机肇事逃逸被批捕

2010年07月15日 14:00 来源:银川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日下午4时许,在兴庆区清和北街汽车城附近八里桥污水处理厂路口处,两名初二女生骑一辆自行车由北向南行驶时,被一辆同向行驶的大卡车撞死,司机肇事后逃逸,两小时后被交警抓获。7月14日,肇事司机高海涉嫌交通肇事罪被银川市兴庆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事发当日,交警根据线索,对银川市第一污水处理厂路口周边工地的工程车辆进行了严密排查,并对附近路段进行了暂时监管。两小时后,警方在对附近一工地的运送土方工程车进行调查时,发现一辆车号为宁A71093的车辆右后轮胎中间有明显的碾压物,且与事发现场遗留物相吻合。警方立即对该车驾驶员高海实行强制控制,并将肇事车辆予以当场暂扣。犯罪嫌疑人高海供认了其撞人后逃离现场的事实。 (记者张作祥)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