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妙龄女练歌房充当有偿陪侍被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90后”妙龄女练歌房充当有偿陪侍被查(图)

2010年07月15日 14:4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民警正在核实练歌房内女孩的身份。本报记者 杨宁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3日深夜,记者跟随四方分局治安大队的民警来到位于瑞昌路的一家练歌房,坐在一间大包房里的中年男子搂着身边的妙龄少女向民警说道,“这是我的朋友,她们不是小姐,跟朋友来唱歌你们也要查?”

  民警解释需要例行检查,要查看每位人员的证件。“我和朋友出来唱歌,为什么还要带证件?”一名女孩说道。在民警警的多次询问下,自称是来练歌房消费的女孩竟冲到旁边的员工休息室,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

  既然是来唱歌的客人,证件为什么放在员工休息室?面对民警的提问,这名女孩一直低着头不说话。经过现场清查的民警开导,这名女子终于说出了自己是这家娱乐场所的有偿陪侍人员的事实。

  据了解,这名女孩只有19岁。 本报记者 张潇元 通讯员 张勇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