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房产局长遭妻儿举报 把20余串供信藏进旧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安徽房产局长遭妻儿举报 把20余串供信藏进旧鞋

2010年07月27日 01:33 来源:法制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徽省砀山县房产局长遭妻儿举报存在经济问题,房产局长前妻为了保护证据甚至用绳子将自己与局长办公室的保险柜捆在一起达8天,曾引起广泛关注。记者今日从检察机关得到证实,该房产局长因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移送砀山县检察院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据介绍,砀山县房产局长刘江辉遭妻儿举报后,宿州市人民检察院立即派员赶赴砀山介入侦查,并迅速对刘江辉采取强制措施。经过检察机关侦查,现已查明刘江辉以他人名义存放的大量存款及在合肥、南京、扬州等地购置的多处房产,还查获了刘江辉藏匿于旧鞋之中的20多封串供信。经查,刘江辉以伪造相关手续超低价买入房产局管理的门面房再转手高价卖出等手段,侵吞国有资产180余万元;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现金、购物卡等折合人民币1.6万元;另有230余万元巨额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

  目前此案正在审查起诉中。(记者李光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