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安微博群3个月发布信息近万 粉丝逾1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东公安微博群3个月发布信息近万 粉丝逾10万

2010年07月27日 10:14 来源:法制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型网络交流互动工具微博,被网友们称为“织围脖”。而更吸引网民眼球的是,广东的警察叔叔也“织上围脖”了!记者今天从广东省公安厅了解到,截至目前,广东公安微博共发布信息近万条,粉丝总数逾10万人,评论总数超过3万条。

  据介绍,4月30日,广东省公安厅及全省21个地级市公安局已全部在互联网上注册开通了公安微博。5月11日,广东省公安厅将各地的公安微博联系起来,形成全国独一无二的微博群,集体“织围脖”引来众多网友关注。

  记者了解到,在广东警方率先进行微博探索的肇庆市公安局,截至目前,共发表博文2677篇,拥有“粉丝”15974人,收到评论7979条,回复率达到98%,满意率达到96.5%,在全省乃至全国公安机关的微博中都名列前茅。记者邓新建通讯员莫文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