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住所半夜遭邻居打砸 儿子在外不敢回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太住所半夜遭邻居打砸 儿子在外不敢回家(图)

2010年07月27日 14:23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女士家的窗户被砸(南海网见习记者高鹏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25日23时30分许,琼海市塔洋镇群良乡发生一起打砸事件。72岁的黄某某女士家遭到邻居周某才及一伙身份不明的年轻人打砸,门窗及一些家电遭到不同程度损坏。警方已介入调查。

  黄女士介绍,7月25日晚事发时只有她一人在家,差不多到11点半左右,她觉得屋内又闷又热,于是躺在屋里后门附近的过道上打地铺睡觉。过了一会,“砰”的一声巨响,伴随着一阵玻璃碎裂的声音。她赶紧起床,检查屋内的房门,但是房门完好无损。她再由2楼阳台向下看去,只见邻居周某才为首,约有10多个年轻人,手持铁棍、砍刀等物在砸玻璃。这伙不明身份人士打砸她的房子约20分钟,并叫嚣着“让周某某出来”、“打死他”等话语,还扬言周某某若不出现,他们会用炸药炸掉她们的房子。见此,她连忙拨打110报警,并打电话让儿子赶快回来。

  黄女士告诉记者,周某某是她的儿子,她家和周某才家因土地的纠纷产生了一些矛盾,周某才不止一次扬言报复周某某,周某某目前在外打工,不敢回家,也不敢独自外出。

  记者在琼海市某处找到周某某。他说,就在打砸她家的事发生不久,他还接到周某才的的恫吓电话。周某才对他说:“周某某,如果我坐牢了,我会把你...”。周某才在7月22日零时24分曾给周某某的手机发来短信:“你接电话不接,看到你的话你自己知道”。周某某惶恐不安地说,他不止一次受到周某才的威胁。他希望警方能尽快让自己一家恢复平静。

  琼海塔洋派出所表示,警方已确定此次对黄女士家打砸的主谋是周某才,他们已立案调查处理。事发后周某才不知所踪,目前警方正对周某才展开搜捕。警方希望家属能劝其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南海网见习记者高鹏)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